液晶仓库
液晶仓库

工业液晶显示器

供应数量: 10000pcs
产品单价:1000.00元/pcs 
可供货总量: 10000pcs
起订量: 1 pcs 
交货地点:
交货周期:1天内
产品特点:
有 效 期: 2019-10-10 [已过期]
 

免费用户

供应商:上海彰峰电子有限公司

联系人:韩先生(先生)     
电话:
手机:   [发送短信]
来电请告知,信息来自液晶仓库
诚信认证:      [诚信档案]
加为商友 发送信件 进入商铺

工业液晶显示器介绍

 工业液晶显示器

显示器型号: ZFG-064ZFG-084 、 ZFG-104ZFG-121ZFG-150ZFG-170
指术规格: ZFG 系列工业液晶显示器是专为工业现场应用设计而设计的真彩 TFT 液晶显示器,色彩明亮,图像清晰而且无闪烁, 加上可选择使用触摸屏,使得 ZFG 系列产品是极为优秀且操作人性化的控制界面。

ZFG 系列工业液晶显示器配备 TFT LCD 显示屏,可以直接连接 VGA 接口,其 VGA 显示具有多重扫描及全荧幕文字模式功能,可提供所有 RGB 接口的类比需求。

显示规格:6.4" 、 8.4" 、 10.4" 、 12.1"、 15" 、 17"

结构:符合 NEMA4/12&IP65标准的防水铝合金面板,加镀锌板控制盒组成,具有钢化玻璃防震面框和防电、防尘、防水的导电胶条密封设计。

   颜色:标准为黑色或白色、可指定颜色     安装:嵌入式,上架式、按要求设计定制。

   信号: RGB(VGA)信号直接输入,提供多重扫描功能。

   触摸屏:可选,接 RS232。    控制界面: OSD前置或后置,操作容易。

   工作温度: -10℃~60℃ 和 -20℃~70℃    储存温度: -20℃~60℃ 和 -30℃~70℃

   相对温度: 5~95%无凝结

温馨提示: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卖家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卖家负责,请意识到互联网交易中的风险是客观存在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