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仓库
液晶仓库

三星55寸拼接屏55寸DID窄边无缝拼接LSI550HN01

供应数量: 500pcs
产品单价:1300.00元/pcs 
可供货总量: 500pcs
起订量: 1 pcs 
交货地点:
交货周期:1天内
产品特点: 窄边高亮DID拼接专用玻璃
有 效 期: 长期有效
 

免费用户

供应商:深圳市光显智通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任贤来(先生)     
电话:
手机:   [发送短信]
来电请告知,信息来自液晶仓库
诚信认证:      [诚信档案]
加为商友 发送信件 进入商铺

三星55寸拼接屏55寸DID窄边无缝拼接LSI550HN01介绍

 LSI550HN01是一款采用a-Si TFT-LCD技术的55英寸液晶玻璃产品,无触摸。
典型特征为: 表面雾面,广视角,风景模式 / 肖像模式,高亮度,白光LED,宽屏, E-DID, 它的工作温度为 0 ~ 50°C,存储温度为 -20 ~ 65°C。
此型号推荐使用于拼接屏。
作为一款S-PVA,常黑显示,透射式液晶玻璃产品,LSI550HN01可以提供700 cd/m2的显示亮度 3500:1的透射对比度,以及89/89/89/89 (Typ.)(CR≥10)(L/R/U/D)的可视角度,最佳观看角度为全视角,它的响应时间为8 (Typ.)(G to G) ms。
由于每个像素点采用了10-bit灰阶信号,此产品可以显示16.7M颜色,其显示的色彩饱和度也达到了69% (CIE1931)。
LSI550HN01采用了LVDS (2 ch, 8-bit)信号接口,总共51 pins,采用端子连接,驱屏电压为12.0V (Typ.)。
它的典型垂直刷新率Fv为60Hz,完整参数请以规格书为准!

温馨提示: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卖家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卖家负责,请意识到互联网交易中的风险是客观存在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