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仓库
液晶仓库

元太原装4寸工控液晶屏 PD040QT2

供应数量: 2000pcs
产品单价:450.00元/pcs 
可供货总量: 2000pcs
起订量: 1 pcs 
交货地点:
交货周期:1天内
产品特点: 全新原装A规,质保一年
有 效 期: 长期有效
 

免费用户

供应商:Jouyuet technology limited

联系人:lucy(女士)       
邮件:
电话:
手机:   [发送短信]
来电请告知,信息来自液晶仓库
地址: 深圳龙华民治街道
诚信认证:      [诚信档案]
加为商友 发送信件 进入商铺

元太原装4寸工控液晶屏 PD040QT2介绍

 深圳卓悦彩晶有限公司是一家液晶显示屏、驱动板、元太工矿屏、工矿液晶、元太投影屏、数字液晶、中小尺寸数字屏、触摸屏、夏普工矿液晶、NEC工矿屏、群创数字液晶、奇美液晶、投影屏、投影机、四线触摸、四合一驱动、数码家电、显示器、LED显示屏、FTF数字屏等产品的经销批发的私营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卓悦彩晶有限公司经营的液晶显示屏、驱动板、元太工矿屏、工矿液晶、元太投影屏、数字液晶、中小尺寸数字屏、触摸屏、夏普工矿液晶、NEC工矿屏、群创数字液晶、奇美液晶、投影屏、投影机、四线触摸、四合一驱动、数码家电、显示器、LED显示屏、FTF数字屏畅销消费者市场。深圳卓悦彩晶有限公司的产品在消费者当中享有较高的地位,公司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深圳卓悦彩晶有限公司经销的液晶显示屏、驱动板、元太工矿屏、工矿液晶、元太投影屏、数字液晶、中小尺寸数字屏、触摸屏、夏普工矿液晶、NEC工矿屏、群创数字液晶、奇美液晶、投影屏、投影机、四线触摸、四合一驱动、数码家电、显示器、LED显示屏、FTF数字屏品种齐全、价格合理。深圳卓悦彩晶有限公司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本公司(卓悦彩晶)专业供应中小尺寸工控液晶屏:
郑重承诺:只卖全新A规,原厂原包:
今日特卖如下库存现货:
G070Y3-T01
G121X1-L04
LQ064V3DG06
LQ125T1JW02
PD035VX8
PD050VL1
PD050VX6
PD104SLF
PD104SLK
PD050VXB
PD121XL8
PM058OX1
PM070WXG
PD064VXD
PD064VXA
PM070WM3
PM070WXG
ED097OC1 (电子纸)
PD050OX5 (正方形)
PD040QT2
以上全部现货特卖,如需要其它工控液晶屏,可致电: 13760239200 (业务经理:赵小姐), QQ: 364894286。
温馨提示: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卖家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卖家负责,请意识到互联网交易中的风险是客观存在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