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仓库
液晶仓库

智能户外汽车充电桩广告机网络版高亮液晶屏防水防爆

供应数量: 11111pcs
产品单价:1000.00元/pcs 
可供货总量: 11111pcs
起订量: 1 pcs 
交货地点:
交货周期:7天内
产品特点:
有 效 期: 长期有效
 

免费用户

供应商:深圳市恒远盛世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登丽(女士)       
电话:
手机:   [发送短信]
来电请告知,信息来自液晶仓库
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固戍航城大道华丰世纪科技园B1栋4楼
诚信认证:      [诚信档案]
加为商友 发送信件 进入商铺

智能户外汽车充电桩广告机网络版高亮液晶屏防水防爆介绍

 多媒体智能充电桩是一种为电动汽车电池提供所需的直流电源,是电动汽车快速补充能源主要的途径。除了可以给电动汽车充电之外,还能展示广告,采用IP65防水材质,可安装于户外电动汽车充电站、公共停车场、社区停车场、大楼停车场等场所。

           产品概述

该产品是一款基于Android OS或Windows操作平台户外多媒体智能充电桩,主要由液晶广告显示屏、人机交互部分、功率模块、内部控制部分及充电插头组成。人机交互界面选用全天候户外高亮LED背光技术LCD模组和纳米电容式触摸屏,屏幕背光亮度因环境亮度自动适应调节,多媒体图像阳光下可视。充电参数可直接通过液晶触摸屏设置完成,在充电时屏幕可显示输出电压/电流、电量、充电时间,参数设置。多媒体智能充电桩进行充电时可以提供BMS电源,配有充电插头,在进行充电时,监控单元自动识别充电枪状态,当充电枪连接可靠后,系统自动进行充电。操作方式分为两种:手动充电与自动充电。手动充电模式可以设置充电参数,进行充电;自动充电模式时系统可以根据BMS参数进行自动充电,充满自动停止充电。具有CAN对外通讯接口,可实现与包含车辆电池管理系统(BMS)在内的多种对外通讯任务,BMS能通过CAN通讯协议发送的相关数据控制充电柜。多媒体智能充电桩具有防雷漏电、输入过压、输入欠压、输出过流、输出短路、输出过压、过热保护等多段保护措施,整机内部采用智能循环风冷设计或智能冷暖一体化空调设计。

外观设计新颖美观,6mm物理钢化防暴高透玻璃面板,合金型材边框设计,工业级金属烤漆工艺,防拆防盗设计,具备IP65防尘防水等级,户外防腐达7年以上。产品主要特点:

l 不仅仅是一个充电桩,也是一台户外广告机。

l 防拆防盗设计,安全放心。

l IP65级防尘防水设计,全户外防腐达7年以上。

l 高亮LED液晶显示屏,配合防反光设计,阳光下清晰可视。

l 智能循环风冷或智能一体化空调设计,内部电气模块恒温工作,屏幕显示无黑化,使用寿命更长。

l 智能环境监控系统,可随时监控机器内部运行环境状况(温度、湿度、振动等)。

l 内预留智能充电桩模块空间(充电模块自配)。

l 多媒体后台管理软件,管理软件界面简洁、人性化、易用,但功能不失强大。

01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绿色户外广告机_21
17

温馨提示: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卖家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卖家负责,请意识到互联网交易中的风险是客观存在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