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仓库
液晶仓库

LED液晶屏维修

供应数量: 9999pcs
产品单价:48000.00元/pcs 
可供货总量: 9999pcs
起订量: 1 pcs 
交货地点:
交货周期:7天内
产品特点: 1、采用脉冲加热方式,可储存、设置20个工作程序; 2、程序设定所需的温度、时间;调节压力; 3、针对4寸-60寸的TFT模块热压需要; 4、能同时进行TABIC、COFIC TO TFT LCD/PCB的热压; 5、配备先进的光学对位系统,完全满足产品清晰对位和生产精度。 6、具备了快速升温、降温以及辅助冷却的功能; 7、本机器加配COG本压功能,能实现了TAB、COG一体化用。
有 效 期: 长期有效
 

免费用户

供应商:广州威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小姐(女士)     
邮件:
电话:
手机:   [发送短信]
来电请告知,信息来自液晶仓库
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大石植村工业一路15号威彩大厦
诚信认证:    [诚信档案]
加为商友 发送信件 进入商铺

LED液晶屏维修介绍

    所有购买设备的个人和公司可以享受威彩培训资格,一台机器可获取4人免费培训名额



广州威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各种气动热压机设备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企业。本企业自成立以来,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高效率的生产管理,完善的销售网络,一流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成为目前国内最大的热压设备生产厂商之一。
  公司拥有专业的管理 / 技术人员,规模的生产车间,我们的产品不断的创新,成功的推出了激光打线机,镭射补线机 脉冲式热压机、恒温式热压机、COG邦定机、 ACF 贴附机、大尺寸TFT恒温/脉冲热压机、等离子热压机、/热压机、SD/MMC卡热压、 LCM 模块锁脚机、偏光片贴附机、ACF分离机以及各种自动化测试设备。广泛应用于 TAB 、 TCP 、斑马纸热压,及 FPC 、 FFC 与 PCB 的焊接和各类产品检测等……
威彩液晶屏维修设备 液晶压屏机 液晶压屏机,液晶修屏设备 专门针对7- 60寸液晶屏的TFT模块(TAB模块)热压需要,能同时进行TABIC、COFIC TO TFT LCD/PCB的热压,配备了先进的光学对位系统,完全满足产品的清晰对位和生产精度。
采用脉冲加热方式或恒温加热方式,可储存、设置20个工作程序,可设置所需的温度、时间;调节压力,具备了可消除热压头自身重量的功能,满足产品所需的实际压力;具备了快速升温、降温以及辅助冷却的功能。
 
  我们主要以“诚信、高效、求实、创新”为理念,以“专业品质、一流服务”为宗旨,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地为客户提供各种热压设备及配套的生产方案。满足降低成本及提高生产效率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所有购买设备的个人和公司可以享受威彩培训资格,一台机器可获取4人免费培训名额
温馨提示: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卖家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卖家负责,请意识到互联网交易中的风险是客观存在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