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仓库
液晶仓库

CCD定位用SF-2A双路电子双十字线发生器

供应数量: 100pcs
产品单价:面议 
可供货总量: 100pcs
起订量: 1 pcs 
交货地点:
交货周期:3天内
产品特点:
有 效 期: 长期有效
 

免费用户

供应商:南京日能艾尔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林生(先生)   
邮件:
电话:
手机:
来电请告知,信息来自液晶仓库
地址: 南京大光路47号
加为商友 发送信件 进入商铺

CCD定位用SF-2A双路电子双十字线发生器介绍

CCD定位用SF-2A双路电子双十字线发生器     

 
贴合机,热压机用SF-2A双路电子双十字线发生器是一种由专用VLSI和单片计算机设计的新型全数字化定位专用电子线发生器,具有2个独立的双十字线发生器.每路可由电子电路产生两条水平线和两条垂直线,亮度可随时调节。提供白线和黑线显示用于不同显示场合。本机具有极高的稳定性和可靠性,电子线显示位置无任何漂移,并可实时记忆当前位置数据,开机后自动调出方便用户使用。采用旋转式编码器可精确方便的调整电子线的水平和垂直位置,可连续亮度调节,提供白线和黑线显示。电子线叠加在摄像头(CCD)输出的信号上在监视器上显示,通过面板旋钮调节可调出任意长宽比的矩形定位指示区域。可用于CCD监视定位及微焊接系统的显示定位、热压机,贴片机定位等。

主要特点:
1、可显示两根水平线和两根垂直线,每根水平线或垂直线可单独移动。

2、本机有工作状态存储功能,可实时记忆当前的工作状态(电子线位置等),开机后自动 调出,方便用户使用。
3、可实时调节电子线亮度,并可提供白线和黑线显示。可提供特殊规格定制
4,特别设计的抗干扰模组,适应具有干扰环境的工业应用场合.

5,电子式旋转编码器,微手感,长寿命,具有调节锁定功能,防止用户误操作.

可根据用户需求提供相应的配置。欢迎咨询
 
欢迎咨询
南京大光路47号
南京日能艾尔电子科技公司
联系人 林先生 025-85884057     13951934057   
zkkj2002@163.com

http://njrner.diytrade.com

www.njrnal.com
 


温馨提示: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卖家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卖家负责,请意识到互联网交易中的风险是客观存在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