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仓库
液晶仓库

LCD镭射激光修复机

供应数量: 888pcs
产品单价:面议 
可供货总量: 888pcs
起订量: 1 pcs 
交货地点:
交货周期:10天内
产品特点:
有 效 期: 长期有效
 

免费用户

供应商:广州威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小姐(女士)     
邮件:
电话:
手机:   [发送短信]
来电请告知,信息来自液晶仓库
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大石植村工业一路15号威彩大厦
诚信认证:    [诚信档案]
加为商友 发送信件 进入商铺

LCD镭射激光修复机介绍

 广州威彩CR-512镭射修打线机:又称激光修复机、激光打线机、亮线修补机等,主要利用能量原理,借助不同波段的激光对不同材质进行切割,达到液晶内电路的畅通。其修补方式为熔接。在有二层金属相互重叠的跨越之处,以适当能量和波长的激光,可将金属化开而熔接在一起,使两个原本不相连的电极形成短路。

特点:
 可以选择不同波长来应对更大范围的材质切割
切割的一致性良好,可重复切割大小从50μm x 50μm(红外和可见光波段下使用50x物镜) 到2μm x 2μm (使用100x 物镜)的区域并保持良好的一致性
连续快速材质切割(每休息20秒可以以5Hz频率工作10秒)
可以通过远端控制面板直观的操作,面板上有LCD菜单显示
在电脑上装激光修复软件后可以通过电脑控制
面板上HI/LO能量等级控制旋钮可以实现切割能量的大范围精确控制同时保持最佳的光束性能

主要用于:液晶屏(LCD LED 4K)生产、组装、返修等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针对玻璃内部缺陷,运用镭射修复机激光头将短路缺陷修复,重新投入使用,降低成本,欢迎大家来我司现场参观了解。

温馨提示: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卖家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卖家负责,请意识到互联网交易中的风险是客观存在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