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仓库
液晶仓库

国内LCOS自主研发---长江力伟VRM1304

供应数量:
产品单价:面议 
可供货总量:
起订量:  
交货地点:
交货周期:3天内
产品特点:
有 效 期: 长期有效
 

免费用户

供应商:

联系人:董先生(先生)     
手机:
来电请告知,信息来自液晶仓库
地址: 光明新区证通电子产业园6楼
加为商友 发送信件 进入商铺

国内LCOS自主研发---长江力伟VRM1304介绍

 详细技术及合作资料,请与我公司人员联系--长江力伟.

1.广泛应用于可穿戴式个人信息终端产品等电子消费领域:典型产品包括具有近眼显示功能的视频眼镜,LCOS微型虚拟投影机,具有投影功能的手机、照相机等。这些产品能够让消费者直接从便携电子产品中投影出静态照片、动态影片或者演示文稿资料,把人手一机的数字装置从目前只能个人独享进化为与人分享。

2.广泛应用于医疗、教育领域:主要产品包括故事机、玩具、手术显微镜、可佩戴式B超仪、便携式移动显示教学设备等。

3.用于安防、治安和涉及国家安全等特殊领域的典型产品包括近眼显示器、带显示功能的视频头盔等,能将GPS信号或其它图文指令准确传递给所需要的人员,提高相关行动的执行力和战斗力

深圳市长江力伟股份有限公司 

Shenzhen Yangtze Livetech Co., Ltd. Dong qiao 
电话/Tel :+86-755-23422116 
手机/Cellphone: +86 180 0257 9806

传真/Fax:+86-755-23422126 
E-mail: dongqiao@vireal.cn 
网址/Website:www.vireal.cn 
地址: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办事处同观大道3号证通电子产业园6楼 

温馨提示: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卖家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卖家负责,请意识到互联网交易中的风险是客观存在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