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仓库
液晶仓库

偏光片脱泡机

供应数量: 100pcs
产品单价:1.00元/pcs 
可供货总量: 100pcs
起订量: 1 pcs 
交货地点:
交货周期:7天内
产品特点:
有 效 期: 长期有效
 

免费用户

供应商:

联系人:刘先生(先生)     
手机:
来电请告知,信息来自液晶仓库
加为商友 发送信件 进入商铺

偏光片脱泡机介绍

偏光片脱泡机,偏光片脱泡机价格,偏光片脱泡机怎么样?
卓耀科技    手机:15768073823刘先生  QQ2783129683

 卓耀科技主要生产及销售偏光片切片机、偏光片贴片机、LCD玻璃切割机、消泡机、摩擦机、复膜机、玻璃清洗水线、及设备上的专用辅材如:切片机专用刀片、切片机专用底板、切片机海棉条、玻璃切割机专用切刀和刀片等等....
  卓耀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LCD相关设备及各种非标准自动化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以质量求生存,创新求发展,诚信为根基,管理创效益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液晶显示屏、触摸屏从前段到后段加工的一系列生产设备,本公司具有丰富的自动化设备制造经验,至力于专业设备的研究发展,融合了美国康宁、台湾南科和日本的旭硝子公司的先进技术和设计理念制造出高性价比的LCD专业设备, 公司牢固树立顾客第一的经营理念,把价格、质量、交货期和售后服务等方面取得用户信赖作为我们的经营方针。提供优良的售后服务,免费提供技术服务,培训操作人员。

设备用途:
全自动ZY-QP6012高压除泡机主要是用于消除TN、STN、TFT与偏光片贴合过程中所产生的气泡,也可用于触摸屏硬对硬贴合气泡的消除。
工作原理:
高压除泡机利用压力及温度去除偏光片贴合过程中产生的气泡,本制程将增强不同材料之间的粘合力。
主要特点及规格:
开门方式:一键全自动开门;
加热方式:环型加热使其遍部整个罐体; 
温控系统:日本SMC温度PID自动调节温度;
操作界面:触摸屏操作更直观更方便;
控制系统:日本三菱可编程控制器;                              
保护功能:机械双重联锁、温控过热保护、压力超压保护、使整个设备更按全;  
证书:提供国家质检局颁发的压力安全证书
输入电源:AC380V 50-60HZ5KW;
动作电源:DC24V;
输入气源:普通干燥压缩空气8KG
温差:约2度以内;
操作界面:台湾威纶7寸全彩触摸屏人机界面;
控制系统:日本三菱可编程控制器FX-1S30MR
门锁紧方式:法兰盘旋转自动锁紧方式;
设备外形:2150mm(L)×1450mm(W)×1800mm(H);
罐体尺寸:600mm(¢)×1200mm(L)
设备型式:卧式;
容器内胆材质:碳钢(可选304不锈钢)结构内胆严格按1:3国家标准制造;
部件检测单位:质检局,锅检所,劳动厅检测;
蓝图制成单位:省化工研究所,机械研究所;
 

温馨提示: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卖家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卖家负责,请意识到互联网交易中的风险是客观存在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