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仓库
液晶仓库

三星3.26寸OLED屏

供应数量: 30000pcs
产品单价:20.00元/pcs 
可供货总量: 30000pcs
起订量: 10 pcs 
交货地点:
交货周期:1天内
产品特点: 三星OLED屏(无背光)
有 效 期: 2019-02-07 [已过期]
其它参数
分辨率:480*272 
 

免费用户

供应商:深圳显能实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魏迎(先生)     
电话:
手机:   [发送短信]
来电请告知,信息来自液晶仓库
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布沙路31号深马工业区C2栋404
诚信认证:      [诚信档案]
加为商友 发送信件 进入商铺

三星3.26寸OLED屏介绍

 三星全原3.26寸A-规OLED屏, 主要用于播放器/车载屏/手机屏...等方案项目开发使用,公司现货销售!公司秉承质量第一;客户为中心的销售理念真诚为广大客户提前市场价格优势的液晶屏,欢迎各位业界人士来电咨询洽谈...谢谢!
企业宗旨: 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培养高素质的员工。 引领液晶产业发展,做一流LCD制造商! 企业精神: --- 以人为本,实事求是,倡导创新,不断超越。 经营理念: --- 优质、创新、诚信、严谨 优质: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技术服务 创新:应用新的工艺技术,不断创造新的产品和技术 诚信:企业之本,是企业发展的基础,没有诚信就等于没有一切。 严谨:严格要求自己,谨慎处理客户关系,才能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技术服务
温馨提示: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卖家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卖家负责,请意识到互联网交易中的风险是客观存在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