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仓库
液晶仓库

2270V1.1

供应数量: 1000pcs
产品单价:面议 
可供货总量: 1000pcs
起订量: 1 pcs 
交货地点:
交货周期:1天内
产品特点:
有 效 期: 2017-10-13 [已过期]
 

免费用户

供应商:上海尚义电子有限公司

联系人:许 生(先生)     
电话:
手机:   [发送短信]
来电请告知,信息来自液晶仓库
诚信认证:      [诚信档案]
加为商友 发送信件 进入商铺

2270V1.1介绍

  主营产品:友达、三菱、夏普、奇美、群创从3.5寸、4.3寸、5.7寸、6.5寸、7寸、8寸、8.4寸、9寸、10.2寸、10.4寸、12.1寸、15寸、17寸、19寸工业液晶屏,AMT触摸屏、DMC触摸屏,触摸屏驱动控制器,液晶屏驱动板卡,触摸显示器,多媒体广告机等。TFT-LCD panel产品军工,医疗,通信,金融、计算机、航天、航海、智能仪器、网络/信息安全、测绘、检测、工业过程控制、实验室、智能交通、冶金、石油工业、矿山、机床设备、产品领域,我们将建构自有的销售网络,技术和服务团队。    公司结合液晶显示器件的实际特点及应用领域,经销夏普(SHARP)、三菱(MITSUBISHI)、奇美(CMO)、三星(SAMSUNG)、日立、东芝、LG、元太( PVI)、NEC, 医疗屏、注塑机屏等液晶显示屏及模组
温馨提示: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卖家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卖家负责,请意识到互联网交易中的风险是客观存在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