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仓库
液晶仓库

深圳超纯供应美国Liqui-cel脱气膜 除氧膜和整机

供应数量:
产品单价:面议 
可供货总量:
起订量:  
交货地点:
交货周期:7天内
产品特点:
有 效 期: 长期有效
 

免费用户

供应商:深圳市超纯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金经理(先生)     
邮件:
电话:
手机:   [发送短信]
来电请告知,信息来自液晶仓库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创盛路1号康和盛大厦三楼
诚信认证:      [诚信档案]
加为商友 发送信件 进入商铺

深圳超纯供应美国Liqui-cel脱气膜 除氧膜和整机介绍

 深圳超纯供应美国Liqui-cel脱气膜 除氧膜和整机

深圳超纯公司优惠供应美国liqui-cel脱气膜脱氧膜,以绝对的价格/性能优势,替代传统的热力除氧。美国Liqui-cel脱气膜广泛应用于化工、钢铁、集成电路、光电、封装、电厂、食品、啤酒饮料、摄像及医药等领域。

 

美国liqui-cel脱气膜是利用扩散的原理将水中的气体,如二氧化碳、氧气去除的膜分离产品。脱气膜内装有聚丙烯中空纤维,纤维的壁上的微孔水分子不能通过,而气体分子却能够穿过。水流在一定的压力下从中空纤维的里面通过,而中空纤维的外面在真空泵的作用下将气体不断的抽走,并形成一定的负压,这样水中的气体就不断从水中经中空纤维向外溢出,从而达到去除水中气体的目的,脱气膜中装有大量的中空纤维可以扩大气液界面的面积,从而使脱气速度加快。脱气膜的脱气效率可高达99.99%,出水二氧化碳和氧气浓度可小于2ppb。

 

无论是从液体中脱除气体、或是向液体中添加气体,世界技术领先的Liqui-cel脱气膜-气液膜件无疑是您的最佳选择。Liqui-cel脱气膜可以处理各种大小不同的流量。流量小至10毫升每分钟,大到数百吨每小时的系统都可满足要求。Liqui-cel脱气膜已经在世界各地广泛应用。市场涵盖集成电路﹑光电﹑封装﹑电厂﹑食品﹑啤酒饮料﹑摄像及医药等领域。

 

美国Liqui-cel脱气膜主要型号

6*28   处理水量:1-11M3/H

10*28  处理水量:10-40M3/H

4*28   处理水量:1-6.8M3/H

14X28  处理水量:30-90M3/H

温馨提示: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卖家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卖家负责,请意识到互联网交易中的风险是客观存在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