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仓库
液晶仓库

深圳超纯提供纯水超纯水设备

供应数量:
产品单价:面议 
可供货总量:
起订量:  
交货地点:
交货周期:7天内
产品特点:
有 效 期: 长期有效
 

免费用户

供应商:深圳市超纯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金经理(先生)     
邮件:
电话:
手机:   [发送短信]
来电请告知,信息来自液晶仓库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创盛路1号康和盛大厦三楼
诚信认证:      [诚信档案]
加为商友 发送信件 进入商铺

深圳超纯提供纯水超纯水设备介绍

 深圳超纯提供纯水超纯水设备

深圳市超纯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水处理工程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在北京、上海、杭州、武汉、西安、成都、长沙、包头、乌鲁木齐等地设有销售及售后服务机构。公司在江苏淮安投资建设有自己的生产基地,成为集研发、设计、生产、装配、施工、运营、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环保水处理企业。

公司实行ISO9001/ISO14001质量、环境管理体系。公司拥有一批长期从事水处理技术研究、应用,实践经验丰富的最优秀的工程技术人员,为客户提供从设计方案、设备选购、施工安装到售后质量跟踪的高品质、高可靠性的一条龙服务。

公司业务覆盖电子、电力、石油、化工、市政、钢铁、冶金、食品医药等多个领域,为国家重点行业提供环保水处理系统解决方案、水处理设备系统集成、工程总承包以及水处理运营等相关服务。

公司的主要产品有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反渗透装置、EDI装置、超滤装置、脱氧膜、离子交换器、复床、混床、抛光混床、软化器、精密过滤器、紫外线杀菌器、TOC脱除器、盘式过滤器。

 

公司名:深圳市超纯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755-26755888

传真:0755-26755508

联系人:张经理

QQ:508896954

手机:139-2520-2265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创盛路1号康和盛大厦三楼

邮编:518053 

温馨提示: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卖家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卖家负责,请意识到互联网交易中的风险是客观存在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