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仓库
液晶仓库

仪器仪表LED背光源 LED背光板匠心出品质胜一筹!

供应数量: 100000pcs
产品单价:1.17元/pcs 
可供货总量: 100000pcs
起订量: 1000 pcs 
交货地点:
交货周期:28天内
产品特点:
有 效 期: 长期有效
 

免费用户

供应商:深圳市晶立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易汉坤(先生)     
邮件:
电话:
手机:   [发送短信]
来电请告知,信息来自液晶仓库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金海路15号华盛辉综合楼421
诚信认证:        [诚信档案]
加为商友 发送信件 进入商铺

仪器仪表LED背光源 LED背光板匠心出品质胜一筹!介绍

尊敬的阁下、您好!

     我司是一家专业从事TN、HTN、STN、FSTN、车载黑膜(LCD)液晶显示屏、LED背光源、背光板(LCD)及COB、COG、TAB液晶显示模块(LCM)开发、设计、生产的高新科技企业:拥有段码式、字符式和图形点阵式三个系列标准模块。并可根据客户具体需要设计、开发、生产所需液晶屏、液晶模块和LED背光源。 公司凭借丰富的经验、成熟的技术和先进的设备,所开发的液晶产品已广泛应用于仪器仪表、温控器、游戏机、传真机、IC卡公话机、电子秤、信息电话、掌上电脑、税控产品、医疗设备、汽车电器、消费电子、家用电器以及交通等很多领域的产品上,不断满足各行各业对LCD产品的需求。产品以高品质、微功耗、交货快、价格合理、技术服务及时周到而受到国内外客户的信赖与好评。  

同时为了配合您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达到快速,优质的推出样品。我司在技术部设立高级专案工程师职位,可参与到贵司的前期项目开发中,以求推出最佳方案,最优性价比的背光源进行支持。当然,若您在LCM开发中,有任技术方面的疑问,也欢迎与我们进行探讨和交流。 公司秉着“以效率求生存,以质量求根本,以科技求发展,以服务成就未来”的经营理念、真诚期盼能与贵公司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IMG_0210

IMG_0207

IMG_0209

QQ图片20151211102731

QQ图片20151211102221

温馨提示: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卖家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卖家负责,请意识到互联网交易中的风险是客观存在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