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仓库
液晶仓库

LED背光源 液晶背光源 背光板

供应数量: 500000pcs
产品单价:1.60元/pcs 
可供货总量: 500000pcs
起订量: 500 pcs 
交货地点:
交货周期:14天内
产品特点: 高亮度,均匀好。可定制
有 效 期: 长期有效
 

免费用户

供应商:中山市中为电子有限公司

联系人:朱明亮(先生)     
邮件:
电话:
手机:   [发送短信]
来电请告知,信息来自液晶仓库
地址: 中山市港口镇兴港南路27号
诚信认证:      [诚信档案]
加为商友 发送信件 进入商铺

LED背光源 液晶背光源 背光板介绍

  LED背光源分类可以分为RGB-LED和白光LED。前者借助了动态分区背光技术的能力和三色RGB LED的出色光源,
在色彩和对比度上相比传统背光都有着质的飞跃,所以通常应用于高端电视产品,一般造价都在3W元以上产品。而后者是比
较常见的LED背光种类,在笔记本和液晶显示器中也应用比较广泛,白光LED背光通常采用从显示幕的边缘摄入光线,和RGB 
LED以及传统背光的背面直射是不同的。
按照LED背光源入射位置划分:
LED背光模组依光源入射位置分为直下式与侧入式两大类,大致可分为直下式RGB-LED、直下式白光LED、侧光式白光LED等。
RGB-LED和白光LED的区别:
RGB LED色域表现略好,劣势是成本较高,电视成品的售价尚难以让普通消费者接受;而白光LED光源,虽然在色域上稍逊于
RGB LED,但是其相对较高的对比度以及科技承受的成本是RGB-LED不能比拟的。
直下式与侧入式LED背光源的区别:
LED侧光源由机身两侧发出光源,通过内置的高透光率导光板的作用,使光线投射到面板上。限制LCD厚度最大的就是萤光灯
的厚度,侧光源位于两侧的投射位置,使得其并不占据电视厚度的空间。
与侧光源相比,直下式背光源LED能够动态控制背光灯,这样在表现某些黑暗场景的图像时,只需要调整必要的背光灯区域
(在画面上表现为黑色或较暗的部分)的局部灯光,即能展现出明暗对比自然的高品质图像效果。
客观的说,各种位置和光源在技术上各有优势。通过不同的取舍,可以达到不同的产品诉求。但是眼下LED液晶电视尚处于
导入期,直下式RGB LED在整机成本上没有较好的体现

 由于黄光会刺激肉眼中的红光和绿光受体,再混合LED本身的蓝光,使它看起来就像白色光,而其的色泽常被称作“月光的

白色”。LED作为液晶显示的背光源,它不仅可作为绿色、红色、蓝色、白色,还可以作为变色背光源。液晶显示屏、手机、

平板电脑等能显示的产品都采用LED制作背光源。

 

 

LED光源的结构

    之所以能够这么快的认同LED背光源液晶,想来它也是能够提供足够让消费者满意的产品优势。这样的液晶显示器整体机身较为轻薄,因此会给人更充分的时尚感和空间感,无论摆放在哪里都不会占用特别多的空间,十分的便携。而除了外形方面的优势外,LED背光还能使液晶显示器的功耗大大的降低,在当前这个提倡节能环保理念的显示器市场中,这样的优势无疑是最得人心的。

 

  人们之所以会如此之快的接受LED液晶,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它触及到了消费者对液晶显示器最本质的要求,那就是画面的显示能力要精益求精。一台显示器无论被附加了多少额外的功能,显示功能是永远的主题。LED液晶出现的初衷,也是旨在为消费者带来更为真实细腻的视觉感受,并且从它的实际表现来看,它确实做到了这一点。如此看来,消费者能对LED液晶产生这般深厚的好感,它自身所携带的种种特点和优势绝对是最大的功臣。

温馨提示: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卖家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卖家负责,请意识到互联网交易中的风险是客观存在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