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仓库
液晶仓库

12V4A隔离电源 宽压6V-36V 车载广告机 监控器电源

供应数量: 1000pcs
产品单价:55.00元/pcs 
可供货总量: 1000pcs
起订量: 1 pcs 
交货地点:
交货周期:1天内
产品特点:
有 效 期: 长期有效
 

免费用户

供应商:广州晨星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方旭(先生)     
手机:   [发送短信]
来电请告知,信息来自液晶仓库
诚信认证:    [诚信档案]
加为商友 发送信件 进入商铺

12V4A隔离电源 宽压6V-36V 车载广告机 监控器电源介绍

 本车载电源板采用进口高效率集 IC 线路宽电压设计,温度相当低,工作寿命特长适 用于大巴,豪华观光车,火,飞机,轮船等出口广告机/DVR 上使。该系列模块具有高功 重量轻高效率工作温度范围宽电压范围宽低干扰低纹波自然冷却等特点。适用于22寸以下的车载广告机,车载显示器,车载DVR监控设备及其他车载电子产品上使用。

 

买家须知:产品保修一年;(来回运费卖家承担,一年内免费保修)。100个以下不议价,运费按实际产生的运费收取

 买家购买前须知:

1、全部测试OK发货,超低价格销售,如需退换来往运费买家自理,敬请谅解!有异议者勿拍。

2、个人客户建议检查清楚机器故障再买!

 

宝贝特性:

 

宝贝安装尺寸图:

联系方式:

方生:18802032563

QQ:513225371(注明淘宝)

温馨提示: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卖家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卖家负责,请意识到互联网交易中的风险是客观存在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