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仓库
液晶仓库

智能NFC天线吸波材料_铁氧体电子元器件-鑫瑞宝光电

需求数量: 100000000pcs
目标单价:12.00元/pcs 
需求数量: 100000000pcs
交货地点:
交货周期:天内
产品特点:
有 效 期: 长期有效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智能NFC天线吸波材料_铁氧体电子元器件-鑫瑞宝光电介绍

 NFC天线用铁氧体吸波材料是深圳市鑫瑞宝光电限公司提供的,如果您对深圳 NFC天线用铁氧体吸波材料有意向或者想了解更多深圳 NFC天线用铁氧体吸波材料的相关信息如:价格、型号、图片,欢迎来电垂询、洽谈!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百度的信息

13.56MHZ天线铁氧体膜一种高温烧结的铁氧材料。在NFC支付手机等手持式设备中,电子标签上,主要作用是降低金属材料对信号磁场的吸收,同时铁氧体膜本身是一种高温烧结的铁氧体材料,通过增加磁场强度,有效增加感应距离.
吸波片 聚合物 N/A
引张强度 4.6Mpa ASTM D 1000
虚磁部分 30 1MHz
使用温度 "-25~85" 长时间
表面电阻 1.6*105Ω 代表值
比重 3.1g/cc  
使用频率 500MHz~8GHz 代表值
介电强度(DC) 400V 5mm(0.1mA/1mA漏电)
导热系数 0.6W/mK ASTM D 5470
粘着强度 >1.0 kgf/inch ASTM D 1000
厚度 0.1mm,0.2mm,0.3mm,0.5mm,1.0mm
阻燃 符合UL-94V0
RoHS 满足RoHS &不含PVC
注意    
*1表中的所有值只是代表值。
规格尺寸:宽200mm*长300mm*0.1mm厚度
其它尺寸可以定制

产品应用领域:电源,通信,汽车,安防,门禁,对讲机,太阳能,主机板,计算机,航天,国防应用等众

多领域。为电子行业中的许多外资企业,民营企业,高等院校及科研单位提供军用级,工业级,民用级等优

异精密产品,并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在华北、华东地区,珠三角,江浙地区有广泛的客户群。

温馨提示: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卖家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卖家负责,请意识到互联网交易中的风险是客观存在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