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仓库
液晶仓库

AF防指纹药液

供应数量: 111111pcs
产品单价:面议 
可供货总量: 111111pcs
起订量: 1 pcs 
交货地点:
交货周期:3天内
产品特点:
有 效 期: 2015-03-01 [已过期]
 

免费用户

供应商:

联系人:王生(先生)     
手机:
来电请告知,信息来自液晶仓库
加为商友 发送信件 进入商铺

AF防指纹药液介绍

 AF药液(AF防指纹药液)简介:
                    
                带触摸屏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已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只有无指纹的屏幕可以有无限的多媒体享受。触摸屏表面指纹的积聚,除了外观不太有吸引力,还会导致触摸面板的可读性迅速下降,这降低了设备的可用性。
 
                AF药液(AF防指纹药液)表面处理剂,主要应用于触摸屏的防水、防油表面处理,减少在表面上粘附的灰尘和指印。显示器可以更快速地清洗,减少表面摩擦。光滑的触感表面保证了出色的易用性操作,无需保护膜。
 
AF药液适用:触摸屏玻璃面板(手机、显示器)、玻璃制品、塑料、金属制品等。 
 
AF药液产品特点:优异的防水防污效果 、有效值防止表面划伤 、低摩擦系数表面 、均匀超薄的涂层、保持基材本身的光学特性 
温馨提示: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卖家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卖家负责,请意识到互联网交易中的风险是客观存在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