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仓库
液晶仓库

专业 LED液晶背光模组 LED背光 户外高亮液晶屏背光模组

供应数量: 10000pcs
产品单价:1000.00元/pcs 
可供货总量: 10000pcs
起订量: 1 pcs 
交货地点:
交货周期:15天内
产品特点:
有 效 期: 长期有效
 

免费用户

供应商:

联系人:肖(先生)     
手机:   [发送短信]
来电请告知,信息来自液晶仓库
地址: 深圳宝安西乡固戍南昌村华丰第二工业园丰泽楼B座6楼(航空路)
诚信认证:    [诚信档案]
加为商友 发送信件 进入商铺

专业 LED液晶背光模组 LED背光 户外高亮液晶屏背光模组介绍

     深圳市宝锐视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亮液晶屏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厂商。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高亮液晶屏行业中的领头羊。公司打破国外高亮行业的技术垄断,自主创新,结合市场需求,一直致力于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更加节能、更加环保、更加适合户外广告行业的高亮LED液晶屏。

   目前,公司研发和制造液晶显示产品及方案均已达到国际技术前列。公司产品具备国内少有的超低功耗、超高亮度、更广温域(-30摄氏度-70摄氏度)等高技术含量、高质量特性。而公司产品也因其专业的液晶技术被广泛的应用到户外数字标牌、安防、工业显示设备、军用及医疗显示等高端领域。

   公司在LED液晶背光模组应用领域也采用了独特的结构设计及超前的LED驱动技术,完成了10.4寸到82寸的高亮LED液晶屏设计和生产制造,无论是TV屏,超窄边拼接屏,我们都可以做到适合您的亮度。所有产品外形、尺寸、接口均可与采用传统ccfl背光的液晶产品无缝替换。减少了客户新品的开发费用和开发周期。 同时可根据客户要求开发客户独有的液晶背光系统。

   公司产品在实现超高亮阳光直射下可视的同时,也实现了-30℃到70℃超大使用温域范围,产品广泛应用于户外广告传媒,高档小区,车载显示,高速公路、工业嵌入、长途巴士、大型广场购物场所、军用医疗,及各种高低温复杂恶劣环境显示设备上。

   公司现有现代化厂房面积1800平方米,配有超洁净无尘车间和工作台,现已形成大规模生产,我们稳抓质量,用心服务。公司另外安排了产品展厅,随时欢迎各界人士前来指导!

   医用监视器背光模组案例:
   

   户外拼接液晶背光模组显示案例:

   

   笔记本液晶屏背光模组案例:

温馨提示: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卖家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卖家负责,请意识到互联网交易中的风险是客观存在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