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仓库
液晶仓库

半透半反镜

供应数量: 888888pcs
产品单价:1.00元/pcs 
可供货总量: 888888pcs
起订量: 1 pcs 
交货地点:
交货周期:3天内
产品特点:
有 效 期: 长期有效
 

免费用户

供应商:

联系人:许涛(女士)     
电话:
手机:
来电请告知,信息来自液晶仓库
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三鲁公路5088号
诚信认证:    [诚信档案]
加为商友 发送信件 进入商铺

半透半反镜介绍


本产品玻璃是采用真空磁控反应溅射先进工艺,在玻璃表面通过镜面反射处理,主要用于汽车智能型后视镜、手机屏幕、全息投影、幻影成像和高档电视机面板。镜面玻璃在无背光源情况下形成镜面效果,作为镜子使用;在有背光源情况下,透出清淅的画面图像。
广泛用于高级浴室电视、手机屏幕、电子像框、全息投影幻影成像等,达到一物两用的高档装饰和光学效果。
上海漫玻电子有限公司(CriusTouch-格瑞斯)显示玻璃和光学玻璃生产包括:全息投影幻影成像专用玻璃 180度单面全息投影幻影成像玻璃柜 270度全息投影幻影成像玻璃柜 360度全息投影幻影成像玻璃金字塔 AG防眩无反光玻璃 AR高透减反射玻璃 博物馆展馆专用高透减反玻璃 大口径光学抛光研磨玻璃 显示玻璃 显示屏钢化玻璃 前反射镀膜玻璃 前镀膜反射镜 高反射镜 镀铝反射镜 半透半反玻璃 显示器专用光学级别魔镜玻璃 触摸屏玻璃 触摸屏钢化玻璃 红外触摸屏玻璃 表面声波触摸屏玻璃 拼接墙专用钢化防暴AG防眩玻璃
上海漫玻电子有限公司CriusTouch(格瑞斯)是专业生产和研发特种显示玻璃基础材料的厂家,目前漫玻生产的AG防眩无反光玻璃,AR高透减反射玻璃,显示屏钢化玻璃以及触摸屏钢化玻璃,已被广泛的应用于显示器件保护屏如LCD电视、PDP电视、手提电脑、台式电脑显示屏、高档仪表面板、触摸屏、相框玻璃等产品。在光学玻璃方面,漫玻致力于为光学提供高端的光学玻璃基材,并提供光学玻璃的抛光和镀膜的深加工。此外,漫玻生产的270度全息投影幻影成像玻璃柜、360度全息投影幻影成像玻璃金字塔以及单面的幻影成像玻璃都已经在市场上得到了很好的应用和推广。
不仅在基础材料上有研究和发展,漫玻更致力于开发高端电子产品。由漫玻自主研发和生产的表面声波触摸屏种类包括高透触摸屏、斜角触摸屏、普通触摸屏、防暴触摸屏、防眩触摸屏、防尘触摸屏、防水触摸屏、弧面触摸屏。其次,漫玻还生产触摸显示器以及自助触摸一体机等。它们都被广泛的被应用于银行、数字标牌、教育系统、游戏和娱乐行业、政府机构、工业、运输、自助一体触控机以及零售业等行业。在广告展览展示方面,漫玻自主开发的270度全息投影幻影成像柜、360度全息投影幻影成像金字塔以及单面的幻影成像都已在市场上崭露头角。
温馨提示: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卖家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卖家负责,请意识到互联网交易中的风险是客观存在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