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仓库
液晶仓库

监视器矩阵.安防矩阵-AV矩阵-32进32出.矩阵

供应数量: 100pcs
产品单价:面议 
可供货总量: 100pcs
起订量: 1 pcs 
交货地点:
交货周期:1天内
产品特点:
有 效 期: 长期有效
 

免费用户

供应商:深圳晶日盛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小谭(先生)     
电话:
手机:
来电请告知,信息来自液晶仓库
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镇福永大道深彩大厦8楼
诚信认证:    [诚信档案]
加为商友 发送信件 进入商铺

监视器矩阵.安防矩阵-AV矩阵-32进32出.矩阵介绍

     晶日盛AV矩阵为复合视频、立体声音频切换、分配的专业设备,是大型会议系统、监控指挥中心等多显示信号、多显示设备的工程环境不可缺少的切换设备;视频信号输入输出采用BNC接口,音频输入输出采用RCA非平衡接口;优异的电路设计、工业级的电子元件以及先进的生产工艺,保证了产品高性能、高稳定性。

深圳市晶日盛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大屏幕拼接器|液晶拼接器|分配器|液晶拼接处理器|矩阵|监视器监控板.完全自主研发,自产自销,并且提供完美的技术支持和优秀的售后服务!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镇福永大道深彩大厦8楼
有意者请联系:谭生18938093281  QQ 2484806973

温馨提示: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卖家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卖家负责,请意识到互联网交易中的风险是客观存在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