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仓库
液晶仓库

液晶二合一电源

供应数量: 100pcs
产品单价:面议 
可供货总量: 100pcs
起订量: 1 pcs 
交货地点:
交货周期:1天内
产品特点:
有 效 期: 长期有效
 

免费用户

供应商:深圳市众显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罗火元(先生)     
邮件:
电话:
手机:
来电请告知,信息来自液晶仓库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布吉一村工业区11栋楼
诚信认证:    [诚信档案]
加为商友 发送信件 进入商铺

液晶二合一电源介绍

产品尺寸:147*75*12,输入电压AC86-240,输出12v/2A ,5v/1A总输出功率30W 效率84%,背光驱动输出电压9-55V,开关电压:ON:5V OFF:0V,调亮电压:0-5V,工作湿度 : 10% -- 95%RH,贮存湿度 : 10% -- 95%RH,以上电气参数根据所用屏不同而改变。

超薄体积、大功率、高性能,低功耗、低发热量、亮度高、寿命长、可在-20℃ -- 70℃环境温度中工作、恒流驱动、输出过压保护,自动短路保护、自动屏蔽干扰、带保险功能、宽范围按需调节亮度,严格按照客户参数要求配制产品。

温馨提示: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卖家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卖家负责,请意识到互联网交易中的风险是客观存在的。
关闭